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国内外新闻
今天省考开始报名,这些事项要注意!
2017年11月22日 10:04 来源:台州商报 【进入论坛】

  昨日,记者从台州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正式开放注册报名。根据要求,考生可在11月22日0时—11月27日17时期间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登录如下网站进行报名: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http://gwy.zjhrss.gov.cn)。

  报考专设残疾人招录职位的考生在浙江人事考试网注册本人身份及残疾证信息后,由各级残联进行身份审核确认。通过审核确认后再进行个人信息注册,并选择职位报名。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在报考过程中,报考人员应注意以下一些事项。

  截至2017年11月22日户口尚在迁移中的大专学历人员,不得报考(台州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除外)。请报考人员注册报名时确认本人落户情况并如实填写。

  报考人员在注册时须先进行手机验证,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后,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自动发送验证码到相应的手机,验证成功后才能继续进行信息注册。每个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均只能注册一次,请务必认真核对,确保真实、准确。

  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注册报名。参加笔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报考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所有注册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市人社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此外,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等也不能报考。

【作者】: 朱灵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