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柴古唐斯九峰越野赛落下战幕
作者: 叶骋 大树 海峰 建华    编辑:张燕

  11月19日7时,2017柴古唐斯九峰越野赛在九峰公园西大门鸣枪开跑。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内外六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早上6时左右,天蒙蒙亮,空气中带着一丝寒意,不过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动感的音乐、热情的选手,一下子让这个微凉的早晨“热”了起来。距离开跑还有半小时,选手们已经基本到位,他们身着越野装备,有的忙着热身,有的上台合影,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江苏张家港的谢艳玲第一次参加越野跑,无论平时工作多忙,她都会和家人、朋友抽空健身。“听说有这样一个越野赛,我和朋友积极报名参加,现场的气氛确实感染到了我。”比赛前一天,她们逛了逛黄岩城区,体验本地美味和风土人情。

  本次越野赛全程30公里,累计爬升2000米,设置“江湖挑战组”和“大嘴吃货组”两个组别。江湖挑战组设在7时开跑,为那些体质佳、基础好的老选手们准备;吃货组设在8时开始,被称为组团秋游吃吃吃小白组,沿途的补给点设有猪肉饭、嵌糕、豆腐干等黄岩本土特色美食,让选手们大饱口福。比赛全路线基本为原生态路线,沿途可以欣赏到秀丽的山川美景。


版权说明

  本网栏目包含的所有内容的所有权归黄岩新闻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等目的时,需征得黄岩新闻网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如权利人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其著作权的,请及时书面通知本网站,本网站将依法删除被指侵权的作品或断开相应的链接;但权利人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著作权权属证明及侵权情况证明的,视为未提出异议。

转载声明

  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时,必须注明“来源:黄岩新闻网”。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站摘录或转载的属于第三方的信息将注明具体的来源。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