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日报】网友反映河道黑水 黄岩环保及时查处
2017年11月23日 09:56 来源:台州日报 【进入论坛】

  近日,有网民发帖称,黄岩南官河附近有工厂向河道排污,并附上了现场图片。获悉消息后,黄岩区环保局检查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调查,该公司为台州市黄岩弈科机械制造厂,位于黄岩区南城街道方山下村,主要从事铁铸机械配件加工。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现有工人21人,厂区面积2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中频电炉2台(1.75T)、抛丸机2台、混砂机1台、试砂机2台、砂光机2台和除尘设备1台,主要排放物为生铁熔化时产生的烟,抛丸和打磨时产生的粉尘,不过这些物体都已被相应处理设施收集。

  随后,检查人员发现该厂厂区西面部分顶棚被拆除,使得黑砂露天堆放,近期因为下雨,黑砂被雨水冲到厂内的水沟里,继而随雨水流入南官河。

  黄岩区环保局监测人员对雨水口进行采样,要求该厂负责人对雨水口进行封堵,对厂区堆放的黑砂进行清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施增楷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