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黄岩区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通告
2017年11月24日 09: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拔2名科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目标职位

  1.区长潭水库管理局局长1名;

  2.区委改革办副主任1名。

  二、资格条件和职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具有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身心健康,大学及以上学历,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宜任职情形。

  (二)职位要求

  1.区长潭水库管理局局长职位:

  (1)正科级领导干部或任副科级2年及以上的领导干部(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

  (2)全区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综合协调和驾驭全局能力。

  2.区委改革办副主任职位:

  (1)科级领导干部或中层(股级)干部;

  (2)全区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公人员);

  (3)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注重改革创新,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综合文字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1.报名时间、地点。2017年11月22日—11月27日,黄岩区委组织部1104室(区政府行政大楼11楼),咨询电话:84120881,84120882。

  2.报名办法。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人员请携带以下资料到区委组织部进行报名:①《黄岩区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可在黄岩党建网下载www.hy?qdj.gov.cn);②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③现任职务的任职文件;④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材料;⑤正式在编人员的身份证明材料;⑥近期免冠2寸照片;⑦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以上材料一式三份。

  四、选拔程序

  1.现场报名;2.资格审查;3.综合评价;4.组织考察;5.讨论决定。

  五、有关要求

  1.选拔为区长潭水库管理局局长的,公务员(参公人员)不再保留原有身份,转为事业编制,今后重新调任公务员的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选拔为区委改革办副主任的,视情任区委办室务会议成员。干部转任手续按有关规定执行。

  2.本通告由黄岩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黄岩区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22日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