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闻阅览

沙埠:让五水共治成为全民参与的“集体剧”

2017年12月05日 10: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阿婆,你觉得附近河道的水质有没有变好?”“如何进一步治理河道,你有什么建议吗?”近日,沙埠镇虎柜头村驻村干部挨家挨户地开展五水共治宣传调查工作。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干部群众参与五水共治的热情,增强群众治水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沙埠镇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进村入户,分户包干,开展五水共治宣传调查工作。目前共下发有关“五水共治”的调查问卷、倡议书等八千余份。

  据了解,沙埠镇积极采用多种宣传方式,全力营造人人知晓“五水共治”,人人支持“五水共治”的社会氛围。“给我一个机会,我想和你谈谈五水共治。”“五水共治在我心里占据了最重要的位置。”在该镇辖区范围内,随处可见各类生动有趣的五水共治宣传横幅。同时,该镇还通过“漫游治水”宣传车,用通俗易懂的方言,每天循环播放五水共治相关内容,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强大的社会凝聚力,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五水共治”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