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S325(82省道)延伸线北洋至宁溪公路昨日通车
2017年12月06日 09:3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5日上午,S325(82省道)延伸线北洋至宁溪段公路通车仪式举行。市、区领导徐淼、陈建勋、柯善辉、徐华、蔡理明、卢微微、龚维灿、严钢、钟滨、刘小宁、谢焕、车献晨、章永良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宣布S325(82省道)延伸线北洋至宁溪公路通车。

  S325(82省道)延伸线黄岩北洋至宁溪公路是连通黄岩西部山区和城区的一条重要交通通道,工程于2014年10月开工建设,历时三年建成。该段公路起于北洋镇岭下村,顺接已建成的82省道延伸线城区至北洋段,跨越长潭水库库区,经屿头乡前礁村、联一村,终于宁溪镇快乐村,路线全长10.17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为双向四车道路面,设计行车速度为60公里/小时,沿线设大桥7座、中桥1座、隧道3座,总投资10.25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为仪式致辞。他说,作为我区“五纵五横”交通路网主动脉之一,S325(82省道)延伸线黄岩北洋至宁溪公路的建成通车,打通了黄岩西部山区直达城区的30分钟快速交通廊道,对优化城乡路网、推动统筹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既是我区交通史上的一件大事情,也是我区在东西部协调发展上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

  陈建勋指出,今年是我区补齐发展短板的关键之年,也是交通重点工程的攻坚之年,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大交通的理念,紧紧围绕“促开工、抓在建、强破难”,全面打响了交通建设大会战。截至目前,全年共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3亿元,远远超过“十二五”5年的投资总额,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

  陈建勋强调,路变则城变,路通万事通,区交通部门要全面实施300工程,全力打造具有黄岩特色的交通圈。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大局观、全局观通力合作,以交通项目大投入、大建设,推动黄岩发展的大裂变、大跨越。

【作者】: 汪益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