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黄岩供电有限公司开展专题党课
2017年12月07日 09: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供电有限公司党委特邀了区委宣传部授课老师为供电系统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该公司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基层员工三百余人参加学习。

  据了解,本次专题党课共设七个会场,通过网络视频连接,主会场与各分会场同时进行党课学习,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党课创新模式,既有效传达了上级的会议精神,又缩短了时间空间上的距离,无形中提高了各基层单位的工作效率。

  党课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阐明目前我国脱贫攻坚虽已取得显著成绩,但仍需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始终坚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精准脱贫两条路线不分开。“十九大报告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一步细化,清晰阐释了阶段性目标和具体战略,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授课老师说。

  新时代赋予了国家新目标,赋予了党建工作“新要求”的同时,也赋予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新使命”。通过这次党课学习,黄岩供电有限公司党员、干部都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历史重任和政治使命,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以强烈的进取精神和责任意识书写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时代乐章。同时,还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在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加快推动公司现代化发展。

【作者】: 喻杨博 汪露梦 李儒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