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现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7年12月07日 09: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到区行政服务中心现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陈建勋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攻难点,抓重点,出亮点,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10月底,在省跑改办向省政府提交的《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抽样调查评估专报》中,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满意率达100%,在全省89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截至目前,我区各部门共梳理办事事项706项,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685项,“跑零次”120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实现率为97%,实现率暂居全市第二;乡镇街道梳理基本公共目录办事事项88项,已公布并实现“最多跑一次”80项,实现率91%。

  陈建勋指出,今年以来,我区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按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目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优质服务为目标,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改革红利不断释放,社会活力不断激发,发展环境不断优化。

  陈建勋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整体联动,在改革过程中不断强化监督抓落实,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见事见人,对工作不力、推诿应付、进度缓慢的,要坚决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倒逼“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向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攻难点,不断加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系统对接和数据共享等重点领域改革力度,深入推进“零跑腿”事项比例,提升我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工作水平,加快政府职能和权力运行方式转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同时,还要持续不断梳理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及办事指南,给企业和群众办事带来更好的体验。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