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扒窃过程全被拍下 一男子被刑拘
2017年12月07日 10:16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黄岩沙埠的杨女士在门口扫地,这时过来一名很眼熟的男子,她跟他打了个招呼,不料之后突然发现自己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杨某马上报案,民警通过翻看监控,扒手现出原形。12月4日,贵州籍男子陈某因涉嫌盗窃被黄岩警方刑事拘留。

  当天中午11时30分许,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接到杨某报案称:她上午在黄岩区沙埠镇自家门口扫地,不想手机却被人偷走了。据杨某回忆:当天上午11时许,杨某在自家后门扫地时,有个很眼热的外地男子从杨某身旁经过,同杨某打了声招呼,过后杨某突然发现自己上衣左边的口袋轻了,一摸手机居然不见了。杨某怀疑是刚才这个男子所为,她觉得这个男子很眼熟,似曾见过,但住在哪里不知道。杨某还说,她邻居家房子外面装有监控。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翻看监控,男子扒窃过程全被拍下,民警判断这个眼熟的男子应该租住在附近一带。在掌握了男子的体貌特征后,民警在附近路段守候,果不出所料,当天下午2时许,民警在附近路段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男子姓陈,贵州人,租住在黄岩区沙埠镇。原来有一份工作,后来不干了,现游手好闲,因手头拮据,于是起了邪念。民警讯问时,陈某对扒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但对作案经过沉默不语,而监控已记录下一切,后民警在陈某的出租房衣柜里找回被藏匿的手机。

  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嫌盗窃的陈某予以刑事拘留。

【作者】: 王仁杰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