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就区第十三届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17年12月22日 09: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2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分别主持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方方面面对区第十三届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充分发扬民主,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使党代会报告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精神,契合黄岩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顺应老百姓对“两个高水平”期盼的好报告,为今后黄岩的跨越赶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卢微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齐乾,区政协副主席沈洁先后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对黄岩明年工作提出的“三个统筹”重要要求,政治站位高,全面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同时,大家围绕城市转型、产业转型、小微园区建设、古建筑保护、五水共治、从严治党等话题,就如何全面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每次座谈,徐淼都认真听、仔细记,不时插话询问,坦诚互动,深入交流问题,交换意见,并对与会人员支持点赞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和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区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区老百姓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民群众充满期待,我们将认真梳理各类意见建议,能吸收的尽量吸收,能采纳的尽量采纳,进一步把党代会报告修改完善好,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使之真正成为指导全区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徐淼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区委相关工作进展和明年工作思路。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精准找短板,以99项破难攻坚项目和各单位部门梳理出来的1011件“大事”为突破口,全力补短板,各项工作推进速度较快,重点指标综合排名成功跻入全市“第一方阵”,取得了历年来的最好成绩。2018年要继续加大力度抓六大短板提升,重点围绕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紧扣“四环联动、四轴联建、百村联改”的总体布局和“东融、南扩、西进、北优”的突破路径,拉大城市框架,做精城市品质,齐心协力加快推动黄岩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

【作者】: 何鹏 袁媛 陈珍妮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