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十四届区政协第五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25日 10: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22日,十四届区政协第五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副主席童希铎、章永良、方观祥、尤匡敏、沈洁,党组成员张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徐淼代表区委所作的关于2017年度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的通报。徐淼指出,区政协紧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立足补齐“六大短板”的目标,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的作用,政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淼指出,今年以来,新一届区委按照区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的部署,把补齐“六大短板”作为首选目标,并转化落实到99个破难攻坚项目和1011件乡镇街道、部门的“十件大事”上。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取得了主要指标大进步、城市面貌大改善、产业转型大提速等十大方面成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徐淼强调,明年全区上下的工作思路是要围绕“一条主线”,加快“两大转型”,推进“三个发展”,争做“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实现城市转型大突破、小微园区建设大突破、传统产业提升大突破等十大突破,努力建设富强黄岩、法治黄岩、文化黄岩、平安黄岩、美丽黄岩、清廉黄岩。徐淼要求,区政协要继续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在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征程上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为我区跨越赶超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区府办关于2017年度政协提案及建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关于2017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柯善辉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政协履职的职能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即将召开的区十三届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坐标,抓住节点,精准发力,做到党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工作就跟到哪里,担当好政协的职责和使命,紧紧围绕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市区融合发展、民生与经济同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组织和认真筹备,确保圆满完成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