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头陀镇环境综合整治再冲刺

2017年12月25日 11:45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12月21日上午,头陀镇再次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会议,专题部署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相关单位、工程队要迅速行动,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正视不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精准发力,吹响攻坚集结号。

  镇领导干部齐上阵,利用有限的时间,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合力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镇班子成员任区块组长,负责工作推进、协调与监督,落实本区块立面改造工作。各组之间比着干,大家热火朝天的比速度,比效率,推进速度很快。

  同时,该镇对集镇范围内道路进行网格化管理,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分配进网格,重点对乱堆乱放、门前屋后、房屋田地连接处等情况进行地毯式查看,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并强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进行政策沟通千余次,使头陀镇的群众自发参与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中来。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