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新闻阅览

院桥中学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7年12月29日 10: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虽然正值冬季,但岁末的院桥中学校园里洋溢着火热的激情,12月26日,该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观看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下午12点30分,演出准时开始。一段由该校吉他社社员演奏的《虫儿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高一、高二学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风采。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流行的现代舞,也有传统的民族舞;有情景剧,也有小品;有古典舞,也有大合唱。与往年相比,表演的内容更丰富,学生们将校园生活、家庭生活,甚至历史巧妙地融合在艺术表演中,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的青春个性以及青春梦想。特别是该校七个教研组老师们的加入,让整场节目增色不少:文综组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道尽了园丁孜孜不倦的育人历程;教师太极协会的太极拳刚柔并济,如行云流水,尽显中华武术的风采;英语组的《MyLove》带着全体师生一起回味了经典老歌的无尽魅力……激情火热,师生同庆,在冬日的暖阳之下,这场热情的汇演让这个冬季燃起了一把激情之火,现场不时响起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