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闻阅览

沙埠:改善全镇水环境 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

2017年12月29日 10:2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沙埠镇加大对辖区内金余溪、下溪溪的整治力度,检查了水环境治理及河长公示牌和入河排水口标识规范情况。为进一步改善沙埠镇水环境,该镇还联合区农业执法大队、区渔政部门开展鱼苗投放活动,将数万条小鱼苗投放到南岙溪、沙埠溪等4处公共水系,通过生物治理的方式净化水质。此外,该镇还不断加强网格化管理,持续深化河长责任制,并组建护河志愿队,协助河长做好每一条河道的日常巡查工作,通过明确网格管理员的治水职责,增加巡河力量和频率,提高了治水工作成效。下阶段,沙埠镇将继续以美丽河道创建为基准,以河长制工作为平台,保持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工作劲头,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巩固治理成果,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深化水质治理长效机制,坚决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