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陈建勋:加快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 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8年01月08日 09: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来到政协区十四届二次会议经济界组参加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徐淼书记的讲话为我区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催人奋进。同时,代表们还立足实际围绕我区工业、农业、产城融合、交通、教育等方面提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陈建勋说,经济界组的政协委员大多来自经济界,是黄岩未来发展需要依靠的重要力量。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凝心聚力,破难攻坚,砥砺奋进,实现了主要指标大进步,城市面貌大改善,产业转型大提速,重大项目大推进,节点难点大破解,民生事业大提升,跑出了黄岩加速度,干出了黄岩大力度,彰显了黄岩的充分自信,这其中凝聚着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聪明和辛勤汗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陈建勋指出,加快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是全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区委区政府将按照“四环联动、四轴联建、百村连改”的总体谋局,全力推进城市转型升级,大力实施“5511”战略助力产业优化提升,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建勋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始终围绕大局,牢记使命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要求,通过政协提案、大会发言、调研等多种渠道,向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在黄岩实现裂变赶超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凝聚强大合力。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