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徐淼:持之以恒抓发展 为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作出新贡献
2018年01月08日 09: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参加政协区十四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讨论时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持之以恒抓发展,为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作出新贡献。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副区长谢焕参加讨论。

  工商联组的委员、列席人员大多来自企业界和异地商会。讨论中,委员们就区委主要领导的讲话、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对区委、区政府、区政协2017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交通路网建设、旧城改造、小微企业园推进、总部经济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徐淼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不时记下要点,针对民生关切的问题,不失时机地插话询问;对于座谈中部分委员抛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形成了良好互动。听取发言后,徐淼对政协委员们肯定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关心支持黄岩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等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黄岩成绩喜人,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连续三个季度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取得了撤市设区以来的最好成绩,但是目前还不到自我表扬、总结经验的时候,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黄岩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新时代干出新作为。

  徐淼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坚持抓重点、补短板,一张蓝图干到底,持之以恒向前推。2018年我区将重点加快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全力推进城市转型升级,重构城市空间布局,拉大城市框架,推进“城村双改”,坚持路网先行,项目跟进,打造黄岩都市新形象;全力推进产业优化提升,彻底整治“低小散”,改造提升制造业,创新、拓展小微企业园开发建设模式,为企业减负降本,留住优质本土企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计划,统筹东西部协调发展,大力发展交通事业,改善西部区位条件,根植资源优势建设一批高标准的田园综合体,发展大旅游,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振兴西部经济。

  徐淼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担当作为,凝聚各方力量,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更好地发挥组织协调、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为促进黄岩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作出新贡献。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