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蔡康:增强监督实效 支持并推动政府工作
2018年01月09日 09: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来到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第三、第四、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酝酿、讨论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蔡康强调,人大代表要认真审议报告,增强监督实效,支持并推动政府工作。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令人鼓舞。大家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市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要严格按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要求,做好今后的工作安排,为黄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蔡康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2017年是黄岩发展乘势谋局、裂变赶超的一年,取得了撤市设区以来的最好成绩。过去一年,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破解了长期累积下来的诸多难点结点问题,为黄岩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蔡康指出,加快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是全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迫切任务。拉开城市框架是城市转型的迫切需求,我区将围绕“四环联动、四轴联建、百村联改”总体布局,按照“东融、南扩、西进、北优”发展思路,全域谋划城市转型路径,而加快小微园区建设,是产业转型,解决小微企业“低小散”格局的有效途径。

  蔡康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一张规划蓝图,关键是要把报告内容落到实处,各人大代表,要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并推动政府工作;要不断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精准把握政府工作方向;要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全面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作者】: 杨梦颖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