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徐华:大谋划 大实干 再谱黄岩发展新篇章
2018年01月09日 09: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徐华先后来到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第一代表团参加审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徐华希望代表们能一如既往地积极建言,履职尽责,再谱黄岩发展新篇章。

  审议中,代表们就消防安全整治、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建设、乡镇街道规划定位、小微园区建设、西部旅游发展等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徐华指出,2017年黄岩取得了沉甸甸的成绩,城乡建设强势推进、实体经济稳中有进、宜居环境持续改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政府建设全面加强。他强调,2018年是关键的一年,我区要围绕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乡村振兴等内容积极大谋划,大实干,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新篇章。

  徐华说,去年我区通过入城口改造、城村双改、沿街立面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大幅改善了城乡环境面貌。但黄岩城区面积较小,城市框架未能拉开,2018年我区将按照“东融、南扩、西进、北优”的发展思路,全域谋划城市转型路径,拉大城市框架;要按照“彻底告别三合一、小微企业进园区、民房群租旅馆化、职工住进宿舍里”的要求,集中抓好企业入园,按照“5511”目标计划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彻底改变我区产业“低小散”、产业层次不高的问题。

  徐华指出,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通过忠实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巩固集体经济薄弱村消除成果,做大做强做精农业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完善西部交通路网建设,打通黄岩西部与仙居、永嘉的道路连接,助推全域旅游;要精准谋划西部发展战略,发挥各旅游景点的辐射带动作用,深挖景点的文化资源,沉下心,定好力,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作者】: 卢菲虹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