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政协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年01月10日 09: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 在新一轮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徐淼 陈建勋 蔡康 柯善辉 徐华等出席

  大会现场。本报记者李琦叶骋见习记者朱莞摄

  1月9日下午,政协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文体中心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副主席童希铎、章永良、方观祥、张建均、尤匡敏、沈洁及秘书长张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章永良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委副书记徐华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其他领导,相关邀请人员及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决议》指出,政协区十四届委员会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简朴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决议》高度评价了徐淼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徐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徐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在黄岩新一轮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决议》同意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黄岩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十四届区政协及其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职能,为擘画橘乡盛世新图,加快黄岩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决议》赞同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决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的形势和严峻的挑战,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忠实践行“两山”理念,紧紧围绕补齐“六大短板”的战略部署,攻坚破难,实干争先,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委员们对黄岩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决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黄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接续奋斗,跨越赶超、勇立潮头,为加快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1月6日中午,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意见建议241件。根据《政协台州市黄岩区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经提案委初步审查,确定218件立为提案,占收到总数的90.5%;经分类统计,所立提案涉及经济方面的90件,占41.3%;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的50件,占22.9%;科教文卫体方面的38件,占17.4%;社会保障方面的6件,占2.8%;其他方面的34件,占15.6%。提案内容主要集中在:产业优化提升、城市转型升级、乡村振兴计划、民生事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

  大会还宣读了区政协2017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办理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