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新闻阅览

院桥:加快建成黄岩城市副中心

2018年01月12日 11:5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1日上午,院桥镇组织机关、企业、学校、村居党员干部收看了市五届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在收看中该镇党员干部们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报告主题鲜明,措施有力,催人奋进。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台州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以铁的决心全面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让院桥镇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

  院桥镇将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放松。以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为重点,高起点谋划、高效率建设、高质量招引,以大投入推进大产出、大建设推进小城镇功能大提升,积聚跨越发展新动能。院桥镇2018年破难攻坚项目有市新兴产业基地园区建设、204省道建设(院桥段)、鉴洋湖湿地公园开发建设、国家级卫生镇创建工作、重启东方美地体育运动、休闲中心项目、教育园区建设(职教中心、院桥新高中)、镇区路网建设、西溪泄洪渠工程等八个项目。该镇将凝聚各方合力,在求新上下功夫,在破难上求突破,在快速改造中见成效,加快把院桥建设成黄岩城市副中心,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