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强化顶层设计 提升规划理念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快速推进
2018年01月30日 11: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内环线通车之后,沿线形象提升重要性日益凸显。继上周连续两次赴江口调研后,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再次来到江口街道,了解内环线江口段旧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管江志,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参加调研。

  徐淼首先沿线查看了埭头、下闸、山头金、洋头、山下郎等各村改造进展情况。根据计划,江口街道今年共有17个村涉及旧村改造,其中内环线沿线旧村改造涉及山下郎、洋头、下闸等8个村。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协调会上,徐淼听取了江口段沿线村庄征迁、改造开发及资金安排运筹、城中村改造等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从前几次调研情况来看,旧村改造势在必行,江口“城村双改”时不我待。要下定决心,迎难而上,集中精力,加速推进旧村改造进度,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实现环境提升、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多赢局面。

  徐淼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提升规划理念,按照“东融”发展思路统筹考虑江口区块发展,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建设,同时做好沿线发展规划,布局商业、教育、卫生等基础设施,优化城市功能,实现市区有机融合。要精准分析研究,将江口整体提升作为“书记亲自抓”项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区领导领衔,挂牌作战,以强有力的举措快速推进。

  徐淼强调,江口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主动性,综合施策补齐短板,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联动推进山下郎、洋头、埭头等村旧村改造,排出工作计划表,持续发力、一抓到底;树立项目导向,保持政策刚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加快安置区块建设,让村民尽快住进新居;紧盯项目重要节点,统一开发村集体留用地,探索小微园建设新模式,提高土地利用率;主动对接,优化服务,合力推动城市建设和转型,提升黄岩城市品质。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