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想趁节前“捞一把” 男子“故地重游”被抓获
2018年01月31日 16:0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想趁节前捞点钱,男子上街盗窃电动车得手后,第二天“故地重游”,寻找下手的机会,恰巧被失主发现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很快将窃贼抓获。1月30日,云南籍男子晏某因涉嫌盗窃被黄岩区公安分局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1月29日上午,晏某从租住处出来,到沙埠街转悠,寻找下手的机会,晏某在沙埠街一服装店门口发现一辆电动车,龙头锁锁着,因为四周无人,凭直觉晏某觉得这辆车是店主的,晏某溜进店里,发现电动车的钥匙放在桌上,晏某拿来钥匙快速把电动车开走。

  店主回来发现电动车已被偷走,赶紧到院桥派出所报案。由于店里装有监控,店主记住了小偷的体貌特征。

  1月30日上午9时许,晏某把电动车开到黄岩方向卖给一个过路行人。从黄岩回来后,晏某又在沙埠街逛,四处溜达,贼眼不停地打转,寻找下手的目标。

  中午11时许,店主在店门口不远处,无意中发现了晏某的身影,店主跟了一段路后,发现晏某到一餐馆吃饭,于是报了警。随后,该所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很快将晏某“拿下”,并从晏某的身上搜出扳手、螺丝刀、老虎钳等作案工具。

  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嫌盗窃的晏某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