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民警追回被盗手机 群众送来锦旗表感谢
2018年02月01日 15:5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不仅拿回了手机,还把被转走的钱也给追回了,我当时都已经不抱希望了。”1月29日,城北派出所收到了王先生送的一面题有“破案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感谢城北派出所民警及时为其追回手机和被转的5000元。

  1月10日,王先生的手机放在自己杂货店里的柜台上被人拿走,王先生原来想着手机也不贵被偷走就算了,所以就重新办了一张手机卡,买了一个新手机。但是,当王先生用新手机登入微信后,发现微信钱包立的5000元也被人给转走了,于是到城北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城北派出所民警何警官立即展开侦查,利用微信转账记录、通话记录等蛛丝马迹迅速锁定相关可疑人员。1月16日凌晨,民警何警官带人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蹲点守候,终于成功抓获一名嫌疑人许某。之后,何警官继续对案件进行深挖,成功抓获另一名嫌疑人许某,并在许某家中查获王先生被盗手机。经过审查,许某、许某在铁证面前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将盗窃的5000元现金如数交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许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黄岩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年关将至,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谨防被盗或丢失。因为现在手机微信、支付宝转账普及,要及时为自己的手机设置密码,防止钱被转走。

【作者】: 林玲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