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走访调研我区重点企业
2018年02月02日 09: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加油鼓劲。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标力建设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规划。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陈建勋对标力建设集团近年来的稳健发展给予肯定,并指出,该企业作为我区龙头企业之一,经营思路与时俱进,各项指标如期完成,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该企业发展,提供好“妈妈式”服务,加大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待遇等问题,陈建勋要求相关部门要列出服务清单,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同时陈建勋还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挖掘发展潜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天翀集团,陈建勋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发展计划等情况。天翀集团是一家集开发、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各种汽车灯具、汽车电子及各种模具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现有员工6000人,年销售额逾十亿元,具备年产车灯十万套、模具6000套的生产能力。下阶段该企业将进一步与国内外多家大型汽车、摩托车制造企业进行合作,不断扩大经营生产范围。

  陈建勋强调,企业要更好更快发展,就必须进一步加强发展意识,克服发展难题,提高竞争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稳定企业用人,进一步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要加强行业管理,密切企业间的沟通合作,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益。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企业力度,多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帮助企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继续为黄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 蔡紫嫣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