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开展节前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18年02月06日 09: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新春佳节将至。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一行走访了区传媒集团,并来到交警值勤岗亭、大型购物中心和基层站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市场供应情况。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王方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钢,副区长江德华、陶慧敏先后参加慰问和检查。

  当天下午,徐淼首先来到区传媒集团,了解集团成立以后的机构、人员整合情况,对一年来兢兢业业奋战在新闻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去年以来,全区宣传工作涌现出很多亮点,报纸电视等媒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宣传,非常有力,也非常精彩,许许多多在外的黄岩乡贤都能通过本地媒体了解黄岩的情况,提升了黄岩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二中队外东浦岗亭,徐淼了解了春节期间全区重点点位的警力部署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交警部门在维护全区交通秩序平稳有序上功不可没,节假日期间要继续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在关键点位要部署警力解决老百姓的出行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去年文明城市创建特别辛苦,感谢你们为黄岩所作的努力,现在街上干净整洁,你们有很大的贡献度。”在区环卫处,徐淼与十几位一线环卫工人一一握手致谢并送上慰问金。

  在城西派出所,徐淼向一线公安干警表示节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黄岩公安分局无论是在维护社会稳定,还是围绕中心工作方面,都做了大量努力,区委对黄岩公安分局整体工作非常满意。这离不开全体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正因为有这么一支优秀的、坚强的队伍,才有黄岩“大平安”建设的可喜局面:99项破难攻坚项目顺利推进,老百姓的安全感不断提升。

  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和市场供应一直是徐淼牵挂的“心头事”。在大润发超市,徐淼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抽查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耀达酒店消控室,徐淼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叮嘱酒店负责人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时刻不能松懈。他强调,要真正把安全制度和举措落实到位,同时也要做好市场供应,稳定物价,让老百姓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在陶氏模具集团有限公司,徐淼参观了该企业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听取陶氏模具今年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计划。徐淼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主动招商引资,吸引优质项目在黄岩落地。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努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