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江口要打造成台州市区城市建设精华区块
2018年02月07日 09: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专题听取内环线江口段旧村改造工作汇报。徐淼强调,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提升规划水平,夯实基础功能,将江口区块打造成为台州市区城市建设的精华区块。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管江志,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江口融合区块规划提升方案后,徐淼指出,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把江口区块的发展当作一件大事去谋划,明晰发展方向,提升规划理念,找准发展定位,将江口区块打造成为台州市区城市建设的精华区块。

  徐淼强调,要更新城市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谋划,立足打造高端区域、城市核心区块,高标准推进江口区块提质发展;要坚持规划全覆盖,立足当前实际,主动对接市区融合发展要求,突出规划的前瞻性,充分发挥和利用毗邻高铁站的区位优势,打造交通综合体,布局高端住宅、商贸等配套设施,引进优质教育、医疗等资源,吸引高端人才,统筹推进江口区块全域发展;要坚持规划项目化,细致谋划,加快布局,以项目建设带动整个区块发展,同时要着重管理提升,注重资金平衡,力争做到同步推进,同步平衡。要进一步完善路网建设,尽快推动黄岩城区道路往东延伸,提升江口区块融合度。

  陈建勋指出,要充分认识江口区块的重要性,围绕打造台州市区精华区块这一定位做文章;要坚持大格局规划,统筹区域布局,推进整体发展;要下定决心,坚持高起点建设,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推动江口区块发展。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