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白湖塘村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年02月09日 10:1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2月6日晚上,头陀镇白湖塘村迎新春联欢晚会在文化礼堂举办,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丰富人们精神生活,共享文化成果。

  晚上7点,演出准时开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共演绎了舞狮、板凳拳、拉丁舞、太极、三句半等18个节目,其中独唱《头陀小镇》大受好评,歌者深情款款、情感真挚,把头陀的美景和头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期盼演绎的淋漓尽致。演出近2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火爆,活动在群众的笑声、掌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对提高农村文化品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又代表头陀镇村级文化礼堂正在走向成熟化、自主化,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内涵。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