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头陀镇春节前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2月09日 10:1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村民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头陀镇反邪教分会积极组织开展了以“迎新春齐反邪”为主题的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把祝福送到百姓身边,让邪教远离百姓生活。

  2月5日晚上,头陀反邪教分会以春节晚会活动为契机,向辖区村民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镇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

  同时,头陀反邪教分会发动反邪教志愿者在辖区各村进行巡逻,尤其针对老年人开展了耐心细致的反邪教宣传,讲明邪教危害,防止他们上当受骗。

  2月6日上午,头陀镇反邪教分会利用赶集、走亲访友等人流密集的时间段开展定点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反邪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乡村基层宣传反邪教知识,有效的提高了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