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山脚下聚众赌博 便衣民警一锅端
2018年02月11日 16:4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一伙赌徒大白天在野外山脚下偏僻处聚众赌博,以为高枕无忧,警方闻讯后,为不引人注目,便衣民警、辅警一番乔装打扮,分散进入,一举捣毁该聚赌窝点。2月8日,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查处一起野外聚赌案件,抓获涉赌人员7人,民警查清事实后,行政拘留1人,罚款6人。

  近阶段,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经常接到辖区一山上有人赌博的报警。由于该山地形不高,平时休闲锻炼的人比较多,一些闲杂好赌人员经常在此聚赌,群众反响比较大,每次接到报警后,出警人员赶到现场抓捕,由于在野外,等到出警人员赶过来,聚赌人员很快作鸟兽散,打击难度很大。

  为净化节前社会治安环境,该所加大日常巡查、打击力度。当天上午10时许,该所获悉这座山的北边山脚下一块很偏僻的空地上有人以“点四胡”形式进行聚众赌博。该所立即进行周密部署,在确定具体位置后,民警、辅警着便装实施抓捕,为不引起注意,抓捕人员将车子停在很远处后,步行10多分钟,陆续分散进入。

  “站住,别动!”待抓捕人员全部到位后,带班民警一声令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聚赌人员控制住,面对突如其来的便衣民警、辅警,参赌人员猝不及防,当场抓获涉赌人员7人。

  经查:涉赌人员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他们以为在这么偏僻处,警察不会找上门来,想不到还是被查获。目前,1人因有劣迹前科被行政拘留,其余6人被行政罚款。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