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13日 08: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2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副区长陶慧敏参加会议。

  陈建勋指出,安全是发展的第一前提,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紧抓平安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实现了平安黄岩“十一连创”。春节期间是抓安全工作的关键时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到防微杜渐,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建勋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绷紧安全生产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各项工作,做到劲不松、力不减、势不变,对企业厂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再排查,坚决把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限度。要把抓安全作为当前政府工作的头等大事,行非常手段,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所有问题隐患都记录清楚、反馈到位;要加强城乡各项基础设施的安全检查,确保供电、供水、供气设施安全运转;各相关单位要全方位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隐患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加强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的安全防范能力。

  陈建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领导职责,全面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安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各乡镇街道和村居社区要做到岗位在村、工作到点;纪委、监察部门要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不到位的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做到对突发公共事故、安全生产事故及时应对、有效处置。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