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新闻阅览

志愿服务暖心坎

2018年02月26日 12: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院桥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们携手青年、妇女志愿者和区慈善义工协会的义工走进院桥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忙开了,大家各司其职,打扫卫生,为老人们理发、修指甲、量血压、聊家常,小小的敬老院里处处洋溢着温情的画面,老人们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八十多岁的潘阿香老人在洗完脚、修好指甲后显得特别感动:“特别高兴,感觉人都舒服了,很感谢大家。”随后,志愿者们还为七十多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

  院桥镇组织员茅洪敏介绍:“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把真情和关爱送到老人的心坎里,体现了他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老人们带去家一般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能呼吁大家关注、关心身边的老人。”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