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新闻阅览

院桥中学举行新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8年03月01日 10:1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5日,院桥中学召开2018年首次全校性质的教学质量分析会,对2017年期末考试的成绩进行了全方位地分析。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益,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提供科学依据,特别是明确高考考试方案,制定适合学校实际的应对策略,该校校长立足学校实际,针对各个年级段在此次市统考的成绩进行了分析。

  针对此次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学校要求各个科目老师首先要认真理性地分析成绩,总结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发扬优势,弥补不足;其次要发挥能动性,强化学科亮点,为高考方案出谋划策;再次要加强管理,齐抓共管,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要聚焦课堂,加强辅导,提升质量。

  随后,三场分析会以年级段为单位分别进行。针对高考,各年级段段长提出了本学期努力的目标。一要明确高考的考试要求,及时答疑解惑,让高一学生提前规划自己的三年高考生涯;二要强化各学科亮点,提高每位学生对本学科的兴趣,并树立品牌;三要加强集体备课,共享一切高考的教学方法,提高效率。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