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新闻阅览

院桥派出所开展节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3月01日 10: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这种看起来像糖丸一样的东西其实是摇头丸,这种像冰糖一样的东西其实是冰毒。新型毒品很容易对青年人产生诱惑,一旦沾上,后果不堪设想。”2月26日,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内多家酒店,利用毒品仿真品对从业人员进行现场讲解。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该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酒店、网吧等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每到一处,民警对场所内的禁毒警示标语、标贴、相关台账等进行检查,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品、发放宣传资料、案例剖析等形式对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同时民警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来源,以及各种毒品对人体和社会的危害等,并要求从业人员如发现有吸毒人员或涉毒线索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和发现吸毒人员的能力,增强从业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筑牢辖区场所禁毒防线。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