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交通建设指挥部全力推进新一年交通项目建设
2018年03月05日 09: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交通建设指挥部、区交通集团召开会议,部署新一年交通工程目标任务,各交通在建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2017年,区交通建设指挥部、区交通集团全力克难攻坚,围绕促开工、抓在建,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104国道黄岩民建至北洋连接线公路、沙埠至茅畲公路、104国道长塘交叉口、S325省道延伸线黄岩北洋至宁溪段公路、甬台温高速公路连接线院桥至路桥公路、台州市黄岩综合客运枢纽站、宁溪客运站等一大批交通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相继建成通车和完工。

  今年,区交通建设指挥部、区交通集团将继续推进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S325复线黄岩马鞍山至后洋段、余姚至温岭公路黄岩段、宁大公路、院岙公路、山头姜至百丈公路等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打好交通项目建设攻坚战。

  会议督促各参建单位从早、从严,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增加施工力量、施工班次,提高施工效率,以最快速度推进工程建设;全力开展“品质工程”建设,优化施工工序,明确工程推进每个关键环节的时间节点;制定精准的年计划、季度计划、月计划,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持续可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作者】: 谢茸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