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密切配合 形成合力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18年03月07日 09: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住建、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区部分破难攻坚项目进行实地督查。陈建勋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时间节点,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五洞桥修复现场,详细了解五洞桥区块项目进展情况。五洞桥位于西江河上,始建于北宋元祐年间,上世纪50年代,五洞桥的第五个洞已基本被填埋。直到去年,我区重新启动五洞桥修复项目,今年1月19日,沉睡数十年的第五个桥洞重见天日,再现昔日“五洞”景观。陈建勋指出,五洞桥是我区的历史文化地标之一,对黄岩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寄托着黄岩人民的乡愁,区文广新、住建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原貌进行修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7月底完成桥梁修复,实现五洞通水。

  在孔庙区块修复提升项目现场,陈建勋指出,文化可以凝聚人心,实现文化自信,要通过增强文化软实力,凝聚黄岩人的精气神,合力推动黄岩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黄岩裂变赶超发展,各相关单位在建设修复过程中要密切配合,注重保护历史古建筑原貌。

  在劳动南路南延工程南城段施工现场,陈建勋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情况。劳动南路南延工程北起十岙线,南至繁荣大街,全长4198米,宽50米。道路的打通将进一步推动南部区块与城区快速融为一体,改变南部区块发展面貌。目前,该工程南城段正在进行总长1600米、宽12米的便道施工。陈建勋强调,南城街道要自加压力,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南扩”发展思路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3月中旬实现施工便道通车,为主线工程施工奠定基础。

  当天上午,陈建勋一行还实地督查了县前街东延项目。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