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科技局:奋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2018年03月09日 08:4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5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照市委提出的“五比五看”、区委提出的“三结合、五自问”,立标杆,补短板,破难题,树新风,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努力为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剖析自身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争先进位、优化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更新科技工作理念,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激发创新创业激情,努力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区科技局局长林金富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解放思想转作风,深入学习强能力,拉高标杆勇争先,振奋精神敢担当,凝聚合力勇破难。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业绩是实干出来的,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创新理念,提高行动力、攻坚力、服务力和凝聚力,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科技局分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亦认真剖析了思想作风梗阻、科技创新工作短板等,明确了奋斗目标。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主动适应科技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创新生态营造,以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闯劲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推动一批重点任务得到落实、难点问题得到解决,争取提前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相应目标任务。

【作者】: 任晨红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