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黄岩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2018年03月12日 16:0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郭某因盗窃车内财物曾三次被判刑,但出狱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猖狂作案。近日,黄岩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件,作案100余起、涉案金额20万多元的犯罪嫌疑人郭某落网。

  今年2月11日夜,在黄岩二环南路大润芳附近,有两辆汽车玻璃被破坏,一辆车内被盗中华烟两盒,另一辆被盗320元现金。

  2月16日晚,该辖区又发生3起类似案件。其中在金带路附近,刘某的车玻璃被砸,车内一个黑色钱包、一张身份证和600元现金被盗。

  年末岁尾,辖区内接连发生砸破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嫌疑人作案猖獗,手法隐蔽,不仅给市民带来了财物损失,也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接到报案后,黄岩刑侦大度高度重视,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案情,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侦查民警调查发现,自2018年1月底以来,市区连续发生多起破坏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分析,民警发现多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法十分相似,遂决定并案侦查。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民警争分夺秒地对案件开展全面侦查,一面部署警力在重点部位开展夜间巡守,密切关注可疑人员动向,力争抓获现行,一面加强调查访问和分析研判,根据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划定侦查范围,明确侦查方向。

  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5日,刑侦大队民警在对各类线索进行梳理筛查,并经过细致地分析比对后,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居住范围。经过连续多天的秘密排查,掌握了大量证据后,民警决定果断收网,3月10日,成功在犯罪嫌疑人郭某的某藏身点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和部分涉案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对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黄岩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尤伟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