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新闻阅览

院桥镇: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拆迁安置工作启动

2018年03月15日 11: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笔者从昨天上午召开的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拆迁安置动员会上了解到,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拆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

  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位于院桥镇,是目前台州市唯一的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占地面积一万多亩。

  公园总体规划分重点保护区、湿地展示区、游览活动区、管理服务区、外围缓冲区五大功能区,涉及16个村,其中整村拆迁安置有盈岙、胡家桥、鸡山、山头陈、鉴洋等5个村,涉及一千多户、三千五百多人。

  动员会后,院桥镇和相关部门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设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法依规推进拆迁安置的各项工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真正把惠及百姓的好事办实、办好,确保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拆迁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