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副省长王文序一行来我区走访调研
2018年03月21日 09: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20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一行来到我区,就企业“双爱”、人才以及“社银联通”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等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王文序首先来到位于智能模具小镇的黄岩精诚模具有限公司。模具产业是黄岩传统七大优势产业之一,拥有最全的模具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加工配套体系,也是提供就业岗位最多的产业之一。智能模具小镇是全省首批37个省级特色小镇之一,集智造、研发、孵化、休闲、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随着智能模具小镇建设不断成形和黄岩·中国模具指数成功发布,我区模具产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位阶。

  在认真听取了我区模具产业发展情况、智能模具小镇创建进度以及精诚公司的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双爱”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文序指出,黄岩区委区政府在培育、壮大、做强模具产业上下了真功夫,成绩值得肯定,下阶段要继续拓展行业发展空间,从企业创新设计能力、完整产业链条、骨干企业梯队结构、产业品质品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结合“双爱”和人才引进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多作为,努力使模具产业在全国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随后,王文序来到黄岩农村合作银行调研“社银联通”工作。“社银联通”是指将社保业务下放到台州农信系统各网点办理的一种办理模式。该工程将切实解决社保业务快速增长而工作力量不能满足群众服务需求的矛盾,实现了“群众得便利,社保减压力,银行拓业务,政府优服务”的四方共赢。目前,我区“社银联通”已覆盖39个网点、遍及19个乡镇街道,可开展业务达到25项,包括参保登记、变更登记、协议征缴等。

  王文序指出,“社银联通”是一项政企双赢的工程,银行服务网点触角延伸至农村千家万户,定位精准,服务高效,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了便利。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务必防止个人信息泄露等情况发生。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