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全员招商 精准招商 全力招商 推动工作进入新阶段
2018年03月22日 09:0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区招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近阶段招商引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把招商引资作为党委政府的“一号工程”,全员招商、精准招商、全力招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进入新阶段。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禹斌,副区长陶慧敏参加会议。

  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去年开始建立了由区委书记和区长同时担任组长的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由分管副区长为总召集人的招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同时建立区领导领衔重大招商项目库,按照已落地、对接中以及可推介项目分类,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定向招商。

  徐淼指出,近年来我区在招商引资前期项目谋划、工作方式方法探索、体制机制建立建全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成效值得肯定。

  徐淼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一号工程”。要跳出传统的招商引资思路,实行全员招商,进一步明确、细化招商方案,努力发挥各职能部门的招商潜力和渠道优势,畅通招商信息的双向流转,形成工作合力,要同步完善调整考核方案,用好考核指挥棒,充分调动全区的积极性,确保全员招商落到实处。

  徐淼强调,要精准招商,结合黄岩经济社会的发展实际,做到精准谋划筛选招商项目,确保引进带动性强的项目;做到精准对接,强化专业化的招商队伍建设,在领导推进机制、政策引导机制、精准招商模式等方面下足功夫,深化项目审批手续包办、审批规费包干的“两包”服务,保障工作顺利推进;做到精准落地,完善招商工作的跟踪督查机制,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真正落地。要全力招商,努力开拓视野,创新思路,注重产业链招商,把招商引资和招商引才、招商引税结合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妈妈式”服务助推项目落地,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进入新阶段。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