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6日 09: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23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等参加会议。

  徐淼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委传达贯彻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的豪情壮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

  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徐淼强调,要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抓好本单位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带头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浓厚氛围,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不断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模范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主动扛起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既定部署,积极稳妥推进相关改革举措在基层一线的落地,特别要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真正把“妈妈式”服务理念贯穿我们改革工作始终,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徐淼强调,要更加珍视民主协商这一伟大的政治创造,把新修改的政协章程学习好、贯彻好,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好、发展好,引导成为我们推进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推进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作为我们高质量发展的主线,重点抓好“城村双改”、产业优化升级三年行动计划、招大引强、乡村振兴等主要工作;盯紧抓牢“破难攻坚”项目和各单位“十件大事”,迅速把工作状态调整到破难攻坚模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难点问题的破解;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

  围绕当前工作,徐淼还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平安稳定,必须时刻绷紧平安稳定的这根“弦”,常态化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细化、固化为长效机制,坚决夺取“平安金鼎”。要严之又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市委《实施办法》的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到位。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