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上郑: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五水共治”
2018年04月08日 17:24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年来,上郑乡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借助得天独厚的水环境等自然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优秀品质示范村,其中坑口村成为全乡古村落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一大亮点。

  坑口村坐落于上郑乡黄岩溪上游,生态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周围群山起伏、森林覆盖率达92%。2015年,该村在乡党委政府和水利水电学院的支持下,投入近百万元,围绕“一桥、一溪、一路、二环、一亭”的独特建设思路,正在逐步完成美丽乡村及历史文化古村落建设。

  每当节假日,坑口村总会吸引一大批游客前来驻足游玩。古色古香、富有诗意的水上廊桥,碧水微澜,清澈见底,鱼水和谐,堆积成岸的各异石块,横置河道的拦水坝,小桥流水,五色花香。前不久,坑口村还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精品村。

  下一阶段,上郑乡将进一步完善坑口村内硬件设施建设,为全面打造美丽乡村出力,助力“五水共治”。

【作者】: 王冰凌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