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明晰思路 科学决策 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04月10日 09: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专题听取了全区水利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明晰工作思路,科学论证科学决策水利项目,努力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区长车献晨参加会议。

  徐淼指出,水利与民生息息相关,水利工程具有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等多种功能,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民为中心的理念,明晰工作思路,科学论证,科学决策,切实解决群众最迫切、区域发展最现实的水利问题。

  徐淼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关联度高的水利项目,同步启动各类审批程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真正服务群众、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密切配合,并主动与省市对口单位沟通协调,共同研究解决制约水利工作开展、水利项目推进的关键性问题;要积极推进区域水务一体化、城乡供水一体化,落实建设资金,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确保全区老百姓都能喝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徐淼强调,水利项目推进要始终坚持生态环保的建设理念,统筹兼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生态景观和产业带建设,因地制宜制定并充分论证实施方案,推进美丽河道、美丽溪流建设,为全区旅游开发、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创造条件。

  会议听取了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长潭水库水位整调、强排和北排工程项目、椒(灵)江引水工程、水务一体化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区发改、住建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就如何补齐水利“短板”,推动水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了发言。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