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紧盯节点 破解难点 全力推动项目进展
2018年04月17日 09: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城区段项目。他强调,要紧盯节点,狠抓重点,破解难点,全力攻坚推动项目进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尤匡敏参加督查。

  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3.29亿元,河道治理总长17.43公里,是一项以防洪排涝、水环境改善为主,兼顾灌溉等综合利用的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将在水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在河道两岸布置生态绿化,营造宜人的城市水岸,定义新的河道景观。黄岩城区段是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的子项目,整治范围南起二环南路,东至二环东路,全长3.62公里,涉及征收户777户。去年6月,东城街道组建东官河综合整治指挥部,启动房屋征收工作,农民组、居民组等几大工作组齐头并进,全力抢抓项目进度,截至今年4月16日中午,农民组签约已完成,居民组余16户未签约,非住宅组余40户未签约。按照规划,城区段将在5月16日前完成签约。

  在东官河综合整治指挥部非住宅组签约现场,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为被征收户解释征收政策,消除他们的顾虑。徐淼详细了解了征收工作进展,并与被征收户亲切交谈。徐淼指出,指挥部要认真听取被征收户意见,充分考虑他们的合理诉求;被征收户中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工程推进。

  徐淼对指挥部自我加压,全力破难攻坚的工作态势表示肯定。他强调,东官河综合整治是一项大型的公益性、综合性民生工程,有利于促进市区相向协同发展,目前城区段签约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加快编制完善项目规划方案,注重项目资金平衡;要讲究方式方法,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重点,着力破解工作难点;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坚持政策刚性、坚守政策底线,全力攻坚推动项目进展。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