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男子入室盗窃不成起色心 警方快速锁定将其抓获
2018年04月19日 08: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居住在新前街道出租房内的方某万万没想到,深夜因为夫妻吵架老公负气出走,竟然让躲在墙边准备偷东西的王某有了可乘之机。方某报警后,黄岩公安通过现场勘查和仔细侦查后,当晚将王某抓获归案。

  4月12日凌晨时分,因家庭琐事方某与其丈夫发生争吵,丈夫一气之下摔门而出,谁知这一幕被躲在墙边的王某看了个正着。心烦的方某躺在床上,经过一阵转辗反侧后迷迷糊糊地入睡了。等方某入睡后,王某趁着夜色翻窗进入方某的房间,他原本打算偷些财物,可在房间里翻箱倒柜也没找到什么值钱的东西。这时,他看到了独自躺在床上的方某后竟起了色心。方某被突如其来的响动给惊醒,睁开眼一看发现床边有一个陌生的男子正对她动手动脚,惊慌的方某激烈反抗并大声呼救。王某见状慌乱逃跑,随后方某通知其丈夫回家,并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通过对现场的勘查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遗留的痕迹物证,并通过技术比对后锁定了贵州籍男子王某,通过仔细侦查后当晚就将王某抓获归案,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单身女子夜晚一人在家时,一定要将门窗反锁做好防盗措施,若发现有不法分子实施侵犯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反抗,同时一定要大声呼救,并在第一时间报警。

【作者】: 陈梦瑶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