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宁镇积极开展春季灭蚊防病行动

2018年04月25日 16:08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宁镇组织开展春季灭蚊防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本次行动分三部分,镇宣传办先通过农民信箱、宁溪先锋、各村(居)通过张贴以及入户宣传登革热防控工作要求和灭蚁技术指引等资料,加深广大群众对防控登革热和防蚊知识的了解,使广大群众树立主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然后,宁溪镇爱卫办组织专业病媒消杀公司下村入户摆放诱诱卵器,继续做好害区内登革热媒介密度监测工作,为下一步科学灭蚁提供基础数据。

  最后,宁溪镇爱卫办发放药物,组织各村(居)集中开展灭蚊活动,并聘请专业消杀人员对镇区范围、学校、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消杀灭蚊和下水道烟熏除虫工作,通过集中消杀,有效预防和控制蛟媒传染病的发生。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