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头陀开展环境整治助治水

2018年04月25日 16:08  来源: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近日,头陀镇开展水环境整治大行动,集中火力打响治水攻坚战。

  此次行动,参与人员重点清理了河岸两边的垃圾、违规堆放的杂物及河道里的漂浮物,并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进行综合整治,集中治理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摆摊点等不良现场,营造了一个“水清、河畅、景美”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加强水环境综合整治的管理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该镇水环境质量。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