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黄岩

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

2018年04月25日 16:57  来源:  【进入论坛】

  4月1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王园园一行专程赴富山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园园一行前往结对帮扶村半岭堂、双坑等村,实地走访了村文化礼堂、生态旅游景点、贫困户,深入了解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第三产业发展状况、村集体经济收入、村民生活状况及文化教育等情况。

  王园园行长表示,下一步该行将针对富山乡各贫困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三年扶贫规划和每年的工作方案,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当地基础设施,着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引导村民发展高山绿色蔬菜,同时认真落实一户一策,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提高帮扶针对性,切实提高群众收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当天,王园园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半岭堂村的戴祚文、双坑村的梁保明等三户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