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乡风文明

宁溪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018年04月25日 16:57  来源:  【进入论坛】

  为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4月10日上午,宁溪中心卫生院利用一年一度的农民健康体检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设立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向来往的居民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单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折页,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优势、内容和相关政策,动员居民尤其是慢性病患者积极参加签约服务,以增强居民对卫生计生改革的获得感,提高了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

  2018年,宁溪中心卫生院将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公共卫生头等大事来抓,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工作,在社会上积极营造签约氛围,并将通过体检签约、责任医生签约、下村健康教育讲堂签约、进入居民家中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方式,让这项惠民好事家喻户晓,使群众懂得参加签约服务的好处,自愿参加签约服务,使家庭医生成为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