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乡风文明

头陀:三项机制扎实推进“五水共治”

2018年04月25日 16:57  来源:  【进入论坛】

  为切实巩固“五水共治”成果,着力建设山青水净生态头陀,头陀镇实行三项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该镇组建“五水共治”志愿服务队,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每月固定15日组织镇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等开展“志愿服务日”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整治,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党员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的宣传、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广大群众的保水节水意识,调动农户参与“五水共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该镇将“五水共治”纳入村规民约,党员户、村民组长、代表带头签订“五水共治”服务承诺书,突出服务治水,认领服务项目,带头宣传治水护水节水的同时,做好邻里亲友等社会关系的宣传引导,形成全民关心身边“水环境”的良好氛围。在党代表、人大代表定期监督视察的基础上,该镇健全“河长制”,每月组织河道巡查,推动河道保洁、排污口封堵、河道疏浚等综合治理工作,加快推进河道治理项目工程;组建党员义务监督员队伍,对“五水共治”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进行督查,提出整改意见。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